六合夜市燉補~一堆426大陸仔 離開第一名火雞肉飯騎著小銀去六合夜市吃燉補說實在的現在不?關鍵字排名>R來六合夜 借貸市,沒特色東西又貴,重點426(死阿陸仔)又一堆可 酒店經紀要吃的東西只有六合才有在賣,好吧那只好來一趟就是這家"燉補",Tinn 系統傢俱a說我身子骨差就是要好好的顧身體以後每個月都要來吃一次,吃雞肉我ok,千萬不要叫我喝?買屋網D湯就好我阿爹叫我以毒攻毒治痘痘,讓我死了吧 除了燉補之外,還有賣肉燥飯以及一些滷菜 我看到這鍋滷汁就問Tinna為何 景觀設計不在這裡吃就好還在別處吃完飯在騎來這喝湯,她的回答很妙"因為沒吃過" 我們點了二碗人蔘雞湯$50 Tinna說要帶我去喝雞湯,我一直以 個人信貸為只有湯沒有肉結果還有一隻雞腿,那如果喝蛇湯,是不是也有蛇肉啊,雞皮都掉滿地了 裡頭有枸杞、人蔘、紅棗,沒有我最愛的香菇 雞腿肉很嫩很好吃,雞湯也不錯喝?591A不會喝完滿嘴油膩下次我想喝香菇雞湯,因為我不愛吃枸杞、人蔘、紅棗 六合一堆426就算了,其中還有426觀光客真的超沒品的走到人家面前死盯著,整個人還嘟過來看我們吃啥只差沒整碗抱?節能燈具h吃而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nsnhh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