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菜包~ 最近有一個新的加盟店.明天要開幕~~ 我明天必須去支援....因為有開幕促銷 我們今天到他們店裡教他們煮麵線. 順便調整一下廚房的工作流程.與最後的工作確認... 工作流程沒安排好.煮麵線就是會事倍功半~沒有效?節能燈具v每次教完煮麵線.我跟老公回家就是一個虛脫...再加上這麼熱的天氣. 其實每次帶加盟店壓力都很大. 如果又遇到不用心的老板~連實習也愛來不來的... 總是覺得<賣麵線& ARMANIgt;很簡單.不知道它裡面還有多少學問? 這樣下來只有兩種下場.... 一是他幸運成功了..賺錢了... 一是他失敗了.他賠了錢....我們賠了口碑...... 但是~又能如何?? 我還是那句話~~師父引 買房子進門.修行在個人~~ 我們就是教一個經驗.一個賺錢的經驗.. 如果加盟老板不懂得來挖寶.那損失的絕不是我~只是遺憾~~~ 我們盡人事.... 他們聽天命...... >> 酒店經紀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 花蓮民宿>> 好啦~發完勞騷我們來談談~~客家菜包~~吧~!! 我也算個客家媳婦.但我卻不會做客家菜包~? 有一次老公嘴饞想吃.打電話到中壢有名的~~劉媽媽菜包~~訂貨. 對方因為量小不送.再加上要先匯款.老公嫌麻煩而做罷~ 21世紀房屋仲介 所以興起我想做菜包的念頭~後來我剛好在 juling 那兒找到食譜..就想來做一次看看..這也算是我的處女作~~ 可是~~~ 我沒成功...我不知道問題在那裡..?? 除了太鹹以外(那是我自己調味的問題) juling 交代的很清楚啊~~ 可是我的糯米 結婚麵糰軟到一個不行.很難包餡~ 這個時候手可不可以抹油啊?? 我的雙手黏到無法拍照..... 菜包的皮吃起來也不Q..... 好想知道是為什麼~?? 詳細的食譜我就不PO了..請大家到 JULING 那兒看看吧~~! 我只是提醒大家不要跟我一樣.犯了一個錯誤~就是那個蝦米已經很 租房子鹹了.調味時記得不要太鹹... 喔~還有那個蘿蔔絲要不要先把水擠掉~??邊炒好像會一直生水出來~? 再來就是我要不要先把所有的粉加水拌好.... 再抓一點糯米麵糰去煮成<粿切>~?再把兩個攪拌均勻~? 就在這個部分很難揉合~~ 而且拌好的粉糰摸起來粗粗的..而不是UU的~?可是我看j 澎湖民宿uling 也是這樣做啊~~ 你看~~麵糰看起來乾乾的....可是卻很軟.很難包餡~~~喔~~這種麵糰要不要鬆弛啊??? 我後來有抹油包餡..可是還是太軟....形狀很醜...... 我包了十個.只有這個比較好看而已~ 這是蒸好的菜包.有些都破皮了...還有一籠很難看的藏起來了... 如果大家有成功的經驗或?步..可以教教我吧~ 景觀設計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xnsnhh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